保单受益人,不是你想写谁就写谁!

很多人在投保的时候,会不重视受益人的填写,殊不知,这样在投保的时候这样往往会导致赔效率变低,纠纷增多,再加上一些小的细节,如果我们没有注意,可能会在后续理赔的时候影响理赔进度,甚至造成家庭的纠纷和分裂。...

  • 2019-11-2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重疾险最致命的误区,大多数人都在犯!

有些保险业务员在朋友圈营销时常说:重疾险“确诊即赔”!只要得了合同约定的重疾,保险公司就赔钱!那么,是不是只要得了合同上有的重疾就确诊即赔呢?并不是!这种说法非常不严谨,容易造成消费者误解。

  • 2019-11-1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公司破产了,我的保单怎么办?

测评过很多产品,很多背后的保险公司名气都不大。所以经常会有人咨询:“小保险公司破产了怎么办?”完全理解大家的顾虑,毕竟买保险,尤其是重疾险,是一件大事,谨慎一点总是没错的。

  • 2019-11-0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投保不调查?保险公司:请做健康告知!保险避坑看这3点

买保险,是我们把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。而保险公司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控制风险,保障盈利。最近有粉丝问我,为什么客户投保时保险公司不调查,只要求客户健康告知?如果忘记好多年前的看病或买药的事,怎么办?这个问题,...

  • 2019-08-2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贴致92名儿童不良反应,中医该不该背锅?

7月12日-13日该院使用三伏贴共治疗儿童881名,其中有92人出现瘙痒、灼痛感、水泡等不良反应症状均,已接受了后续治疗。目前,江西省儿童医院已暂停“三伏贴”治疗项目。

  • 2019-07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常识3问:近视眼影响购买保险吗?

1、近视眼影响购买保险吗?2、买一份30万元的保险,如果交20年的话,30万元到那个时候还能干什么用呢?3、买了巨额意外险,为啥保险公司要拒赔?

  • 2019-07-0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有了社保,还需要买商业保险吗?

有了社保,还需要买商业保险吗?我的答案是: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需要的。

  • 2019-06-2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是个好东西,但为什么有些人对保险有抵触情绪?

保险是个好东西,但为什么有些人对保险有抵触情绪?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,它说出了部分消费者的心声和疑问:既然保险那么好,为什么还有好多人抵触?

  • 2019-06-0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有甲状腺结节,当心这些早期症状的危害

很多人对于甲状腺都是有点了解的,但是说到甲状腺结节可能不太明白是什么东西,也不了解这个是什么病,病情有哪些影响

  • 2019-05-0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6岁华为工程师,22月无休,意外猝死

送到最近的医院,抢救了整整12个小时,依然没能挽回性命,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、年迈的母亲和没有收入的妻子,就这样撒手人寰。

  • 2019-01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